老木匠

爱为何物。

黑魂角色英灵化的情人节回礼礼装

※ 随手记下深夜睡不着时的妄想,情人节需要dokidoki的感觉,所以多少会有一点苏苏的,希望不会引起你的不适
※ 参照了fgo情人节活动的回礼礼装,不知道没有玩过的朋友能不能看得懂…
※ 仅有礼装,也就是回礼的描写,没有具体剧情和对话,更没有英灵化的具体设定
※ 第二弹:不死队、安里和索拉尔

※ 第三弹:欧贝克、葛温德林普莉希拉
※ 信女诚祈黑魂联动活动





英灵:Saber 阿尔特留斯(狂阶也挺好…?)
概念礼装:毛绒小狼玩偶

来自狼骑士的情人节回礼。

特意拜托达芬奇工坊赶制的玩偶,以挚友希夫的幼年形态为原型。
手感颇佳的毛绒玩具,坐姿乖巧可爱,抚摸其柔软的毛发就能使人平静下来。

阿尔特留斯生前未能见证挚友的成长,来到迦勒底后方才与巨狼希夫一同战斗。
狼骑士与希夫将协同御主拯救人理,而这只玩偶则负责陪伴御主入眠,守护这短暂的休憩。

不过,玩偶毕竟是玩偶,只能驱赶噩梦。若遇到了真正的危险,还请用令咒召唤阿尔特留斯与希夫。





英灵:Lancer 翁斯坦
概念礼装:龙鳞吊坠
来自猎龙者翁斯坦的情人节回礼。

装点着红色丝带的小盒子,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别致的吊坠,金色的链子优雅而庄重。
不过这么想,这都是一件适合情人节的礼物。
只是,这吊坠的材料…似乎有些不寻常?

在狩猎飞龙时,挑选一块相对完整的龙鳞,将其打磨成合适的大小,抛光之后再打上一个小孔,最后串上细细的金链,一份符合猎龙者身份的礼物就完成了。

戴上项链之后,还可以听翁斯坦讲述猎龙时代的故事,并得到他的承诺:“下次一定给你带一堆龙牙回来!”

虽然很高兴…但是总有点担心龙属性的英灵们呢。



【其实我觉得魂一的龙鳞看起来还行吧,打磨一下说不定还挺好看的呢哈哈哈…总之不是那种大金链子,是那种细巧的项链。金色项链和红色蝴蝶结,都是为了配合翁斯坦的盔甲造型。】





英灵:Rider 无名王者
概念礼装:俯瞰风景
来自无名王者的回礼。

原本的世界没有与情人节类似的节日,对御主的喜好也一无所知,无名王者对回礼的选择毫无头绪。
请教了迦勒底的其他几位王,得到的回复大多是“送些壮观的,让御主一生难忘”。

思虑再三,无名王者做出了决定。
于是,某一天,年轻的御主在无名王者的邀请下,爬上了龙背。

龙背上见到的风景着实壮美,又有可靠的从者保驾护航,哪怕是有些恐高的御主,此刻也忘却了心中的恐惧,沉溺于美景之中。

此刻乘载着御主的风暴龙,亦是无名王者的挚友。或许,御主还能向无名王者讨要另一份回礼——听他诉说他与龙的故事。



【个人最喜欢的是无名这段,骑龙兜风太浪漫了,只是御主听完翁哥讲猎龙,再拿无名的回礼,总觉得怪怪的…不过,无名和他的龙对我来说,还是心理阴影啦XD】

评论(1)

热度(52)